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保密工作会议暨保密专题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4-03-19 15:58:27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73


314日上午,学校2024年保密工作会议暨保密专题教育培训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彭体春,各二级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涉密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近期有关教育领域保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党政办公室(保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匡霞通报了2023年保密管理专项检查情况,并布置了近期工作。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彭体春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坚持两个维护,强化保密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当前国家保密工作所面临的重大挑战和复杂严峻的形势;二是要把握内涵,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加固保密防线,积极的认识到当前学校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三是要压实责任,健全管理体系,夯实保密工作基础,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从严加强保密自查自改。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会后一是抓学习,通过适当学习方式,加强全校教职工保密知识、保密常识的学习,结合“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创新形式,加强全校师生保密意识;二是抓整治,各单位对标对表抓整治,以查促改,提升学校保密工作整体水平;三是抓长效,以此会议为契机,建立健全学校保密工作机制。


 

 

点击数: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