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保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日期:2024-03-08 16:12:47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59

学校召开2024年保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3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保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保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保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匡霞传达了上级精神,并布置了近期保密工作。

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国家秘密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在推进工作中严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精准施策,控制知悉范围。三是要对标对标,细化措施,按照保密规定和要求,从保密意识、保密制度、保密检查、保密队伍等入手,坚决守好保守国家秘密的“底线”“红线”;四是要问题导向,完善机制,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弱点短板,建立保密工作长效机制,积极构建安全保密综合防范体系。

 



点击数: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