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校长张辉一行来校指导交流
日期:2023-11-23 17:35:12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151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校长张辉一行来校指导交流

 

1122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执行校长张辉、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刘洋、学校董事、副校长李雁平一行30余人来校指导交流。双方在学校会议中心召开交流座谈会,学校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彭体春、副董事长、执行校长曹勇、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副校长孙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开始前,张辉一行在曹勇、孙敏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学前教育学院实训中心、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护理学院实训中心、学校融媒体中心、体育学院实训场地等,通过相关工作人员讲解,对学校各实验实训室功能定位、文化建设、实践教学、基础投入等方面有了全方面了解,并在座谈会现场进行了交流。

0V0A4224_副本.jpg

0V0A4228_副本.jpg

0V0A4261_副本.jpg

0V0A4312_副本.jpg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4900994552687779602&skey=@crypt_eb095416_99bdc782d32d0944f0bc6b26e0df5b46&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_副本.jpg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3389635968883300702&skey=@crypt_eb095416_99bdc782d32d0944f0bc6b26e0df5b46&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_副本.jpg

座谈会上,校长张跃光代表学校党政对张辉校长一行来校指导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提升学校内涵质量出发,强调了党政班子齐心协力、二级学院与职能部门发挥主观能动性和提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等3个方面的重要性。他表示,只要更新领导观念,发挥人的作用,把教师和学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定能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8731a57d657f5c186616578e5164ce7_副本.jpg

0V0A4431.JPG

随后与会双方分别就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学校发展建设目标、经费运行、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0V0A4474.JPG

张辉表示,时隔一年再“回家”,收获很多,学校井喷式的发展让人耳目一新。派斯学院和人文科技学院同属一个集团下设的兄弟院校,双方应多形式、多渠道、多机会开展交流,相互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并诚挚邀请学校教职员工到派斯学院指导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加强兄弟学校间的交流借鉴,增进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实现扬长避短、优势互补,以校际交流促提升,互鉴互学谋发展!

 

点击数:1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