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彭体春书记一行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日期:2023-10-13 17:33:02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118

彭体春书记一行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10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彭体春、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影一行前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婷婷就学院概况、学院“一院一品”文化升级建设情况、宣传队伍和平台搭建、品牌文化打造、特色文化培育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同时对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院长段茂升就师资队伍、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樊国生从新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等方面作了补充。

https://www.cqrk.edu.cn/attachment/store/ueditor/word/20231013/word_image_16971603130.png

刘影就学院反馈的队伍建设、业务指导、机制制度、经费使用等相关问题逐一回应,并从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引领与事业融合、挖掘亮点形成学院特色品牌等方面提出建议。

https://www.cqrk.edu.cn/attachment/store/ueditor/word/20231013/word_image_16971603131.jpeg

彭体春从四个方面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协作,学院上下通力配合,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特色、有效果、有目标,成绩显著,令人印象十分深刻。他希望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在党建的建设工作中创标杆,在学风建设工作中作示范,在学科建设中当先进,在制度建设中强保障,用信息化手段助推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https://www.cqrk.edu.cn/attachment/store/ueditor/word/20231013/word_image_16971603132.jpeg

 

点击数:1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