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实地检查第17教学楼完工情况
日期:2023-10-13 11:04:24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195

1011日下午,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彭体春、执行校长曹勇、副校长程荣尧、副校长孙敏带队实地检查了第17教学楼实验实训室、智慧教室、科研平台、教学场地等完工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护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实验实训室、学校融媒体中心、乡村振兴学院展厅、图书馆阅览区、管理学院、工商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实验实训室、保卫处消防室等,现场听取了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对于各功能实训中心教室的设施设备、专业用途、教育教学融合等建设情况的汇报。校领导一行就加强完善整改工作、安全管理、运维服务效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现场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新的教学楼及专业实验实训室功能区、高科技设备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舒适的信息化教学环境,进一步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优良的教学环境和优质教育信息化服务保障。

0V0A2678_副本.jpg

0V0A2797_副本.jpg

0V0A2828_副本.jpg

0V0A2852_副本.jpg

0V0A2895_副本.jpg

0V0A2901_副本.jpg

张跃光表示,学校第17教学楼现基本完工,逐渐投入使用,离不开后勤处、资产处及相关人员的辛苦付出。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整体使用管理,配合做好交付使用工作,统筹协调好相关会议室、报告厅等有关资源的使用管理,并做好第17教学楼文化建设、周边绿化等整体规划,进一步营造人文内涵,打造带有重人科特色的校园文化内涵。未按计划完成的实验实训室建设,要加快进度,进一步完善功能区布置设计,加强部门与学院的工作联动,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据悉,第17教学楼“卓立楼”,自20209月开始修建,于20236月竣工验收投入使用,整栋教学楼建筑面积30149.57m2,目前投入自筹资金5400万元,有10个二级学院、6个职能部门使用。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处、资产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科研处、保卫处、图书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工商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主要负责人汇报情况。

0V0A2675_副本.jpg

0V0A2709_副本.jpg

0V0A2740_副本.jpg

0V0A2795_副本.jpg

0V0A2806_副本.jpg

0V0A2823_副本.jpg

0V0A2867_副本.jpg

0V0A2884_副本.jpg

0V0A2911_副本.jpg

 

 


点击数:1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