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酷暑送清凉,慰问沁人心 ——学校开展2023年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3-07-24 10:59:19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229

迎夏而绽、化伏为安。721日,全体在家校领导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对暑期仍坚守在复评整改、招生录取、校园安保、后勤保障等岗位的教职工们送去夏日清凉,传达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为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做好各项评估材料整改验收工作。校领导们来到各二级学院材料整理验收现场,了解工作进度,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教职工们凝心聚力、务实工作的作风和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教务处、督评办等职能部门的指导下早日顺利完成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和验收工作,并预祝大家暑期愉快。

目前学校正值本科招生录取阶段,校长张跃光一行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正在紧锣密鼓开展招生工作的工作人员,听取了招生处处长黄一鸥对目前招生工作情况的介绍,同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142313234690595059.jpg

292697959051615235.jpg

907150040817322572.jpg

600368415490606596.jpg

校领导们还走访慰问了党政办公室、干部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图书馆等职能部门,希望大家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注意高温防暑、劳逸结合。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学校党政给教职工们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夏日的清凉,更是一份深深的牵挂与关怀,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干事创业激情,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数:2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