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志愿宣讲礼仪团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日期:2024-03-26 14:34:42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79

学校志愿宣讲礼仪团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为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习提升宣讲礼仪实操技能,增强团队凝聚力,323日上午,学校志愿宣讲礼仪团在社团指导教师、党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杨宏玉的带领下,前往歌乐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了红色研学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社团成员聆听了白公馆和渣滓洞集中营旧址的变迁,学习了江竹筠、杨汉秀、刘国志、陈然等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社团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座座革命烈士雕像前久久伫立,感受革命先烈面对国民党反动派残酷迫害威武不屈、英勇无畏、视死如归的伟大精神,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脚踏实地、开拓创新,扬起先辈的旗帜,使革命的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社团将通过更多的外出讲解观摩机会、实践锻炼演练、校内宣讲礼仪培训等活动提升成员们团内业务实践能力,培养“以行助言、以神动人、以衣吸晴”等专业技能,打造号召力强、影响力深的专业特色活动,营造“优雅文明、博学于文、笃行于礼”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学校志愿宣讲礼仪团成立于202310月,按照专业技能划分为“校史宣讲队”、“礼仪服务队”两支队伍。自成立以来,校史宣讲队共接待新生及校外来访参观团队130余场次,礼仪服务队共服务大型会议10余场,为学校公务接待提供了高效、高质量的服务。

 

点击数: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