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来校调研座谈
日期:2023-11-20 09:30:22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228

重庆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来校调研座谈

 

20231117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邹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义飞及软件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办公室主任等一行13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办公室工作,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匡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桐,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及党政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匡霞对邹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党政办公室整体情况,并从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等角度分享了办公室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双方能够通过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与会人员围绕文件流转、依法治校、督查督办、办文办会、工作平台数字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两校办公室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推进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2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