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09-07 11:34:45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235

为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凝心聚力,谋划布局,进一步推动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落地落实。96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董事长、执行校长曹勇主持。

https://www.cqrk.edu.cn/attachment/store/ueditor/word/20230908/word_image_16941362950.jpeg

会上,干部人事处副处长刘诚程解读了《工作量核定及薪酬方案(修订)》,并布置2023-2024学年自有专任教师招聘任务;教务处处长王璐布置了2023秋季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就教学规范管理与质量文化建设做了进一步强调;财务处处长徐艺珈通报了学校上半年教学日常运行经费使用情况并强调了经费使用规范相关工作;保卫处处长曾陈从意识形态责任安全、校园安全、心理健康、反诈宣传、食品安全等方面布置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汇报期间,各分管校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也进行了交流讨论。

https://www.cqrk.edu.cn/attachment/store/ueditor/word/20230908/word_image_16941362951.jpeg

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就做好党建引领带动实际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全校各级上下要提高认识,各二级单位在推进重点工作时,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依靠师生,形成合力,将具体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聚焦重点闭环、评估整改、内涵建设、融合发展抓落实,全面对标对表、强化规范、整改质量;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守牢底线,要抓好政治安全、心理健康安全和常规安全。

https://www.cqrk.edu.cn/attachment/store/ueditor/word/20230908/word_image_16941362952.jpeg

校长张跃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会议是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学校处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的关键时刻,全校上下要齐心干事,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就如何做好本学期相关重点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质量意识,各二级单位要层层责任抓落实,主要负责人要对本单位工作情况清晰明了、加强培养工作责任心,抓好服务整改;二是强化目标管理,要紧紧围绕评估中心重点工作,做好相关各级指标体系工作落实;三是教学日常运行经费的财务报销要合理合规;四是注重教学质量保障,落实好教师为第一主体的责任。同时,他就做好就业工作、考研任务目标、紧抓意识形态安全、新建教学楼设施设备安装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五进校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https://www.cqrk.edu.cn/attachment/store/ueditor/word/20230908/word_image_16941362953.png

副董事长、执行校长曹勇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一是各二级单位要将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分级分层分类布置下去,担当好主体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责任;二是建议各职能部门做好专人对接,服务学院教学中心工作,根据工作具体情况,做好筛选分类,逐一对接,细化工作任务,服务教学,抓好工作落实。

https://www.cqrk.edu.cn/attachment/store/ueditor/word/20230908/word_image_16941362954.jpeg

 

点击数:235收藏本页